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總是有那么多的迷茫和痛苦。為了生存,很多人為尋找出路正在迷惑、彷徨:我的出路在哪里?有人在迷惑和矛盾中找到了出路;有人不知道如何來解救自己,于是選擇了絕路,放棄了人生,放棄了生命。   人世無常,充滿苦難。如何尋求解脫苦難的出路?詩云:“人生奔走萬山中,踏盡崎嶇路自通”。莫說險峰無通路,敢于攀登高峰的人總能找到出路。命運之神總是寵愛勇士的,生活強者將挫折當財富,把困難當動力,視拼搏為快樂,在他們的眼里沒有上不去的山,沒有跨不過的海。   失聰的南非游泳選手帕金,在悉尼奧運會男子200米蛙泳中,驚奇地摘下一面銀牌。游泳選手都是在鳴槍后躍入泳池,但是耳聾的帕金是如何判斷跳水時間呢?原來,大會允許帕金的教練希爾在起跳臺附近執一個閃光裝置,槍響時希爾同時按動按鈕,帕金看到裝置上的紅燈亮起旋即起跳。喜歡游泳的帕金,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教練希爾相中的。優異的天賦加上苦練,帕金迅速在南非泳壇嶄露頭角。對于帕金來說,失聰并非全然壞事,因為他可以不受比賽現場噪音的干擾,專注于自己眼前的水道。   生命是奔放的,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于自己的舞臺,只要不失去勇氣和堅強。我們要學會把自己的弱點變成別人所不能戰勝的優勢,一樣能夠得到好的結果。優勢未必帶來好運,缺陷用對地方,也能變成優勢。   莫德克是美國棒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投手之一。他從小就決心要成為棒球聯盟的投手,可是上天并沒有因為他的決心就將幸福降臨到他的頭上。他小時候在農場做工時,不小心手被機器夾住,失去了右手食指的大部分,中指也受了重傷。我們知道,對于一個投手,失去手指意味著什么。成為全棒球聯盟最好的投手,此前是完全可能的。可現在,手變成這樣,這個夢想好像永遠只能是夢想了。可是這位少年不這樣想:他接受了這個不幸的事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會用剩余的手指投球,終于成為地方球隊的三壘手。   有一天,莫德克從三壘傳球到一壘,教練剛好站在一壘的正后方,看到旋轉的快速球劃著吳妙的曲線進入一壘手的手套里,驚嘆道:“莫德克,你是個天才的投手。球控制得太出色了,球速也快。那種會旋轉的球,任何擊球手都會揮棒落空的。”正是受傷變短的食指和扭曲的中指,使球產生了如此與眾不同的角度和旋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莫德克投的球速度快、又有角度,上下飄浮,然后進入捕手手套的中央,擊打者都束手無策,莫德克將擊球手一個個三振出局。他的三振記錄和成功投球的次數都很了不起,不久便成為美國棒球界最佳投手之一。   電影《侏羅紀公園》對白中有一句名言:“生命會找到出路。”任何人都可以為自己找到一條活路,雖為殘障者,失明者耳朵特別敏銳,失聰者眼晴特別銳利,命運讓人在其一方面有缺陷,必在另一方面補強。身體殘障不可怕,心靈的殘障才令人不堪,失去積極和熱情,如同斷手肅腳,讓自己寸步難移。人的一生,難免會因為疾病、貧窮、戰爭或天災人禍等原因而遭受挫折,能夠克服困難,不向惡劣環境低頭的人,最后一定會獲得成功。 +10我喜歡

記憶中的她,好像每時每刻都是笑若暖陽,一臉奸計得逞的狡黠。余暉心想。   她是余暉的遠房表妹,她的父母外出做生意時,半路遇風沙意外。   于是她聽總管的話,獨自上京找到了八桿子才堪堪打得著的表哥。之后,府里遣散了下人,變賣了宅子。   她來到余暉的丞相府,毫不客氣。不是偷偷往余暉的飯菜里多放鹽,便是拿著余暉的字畫換點吃食。   余暉只能無奈,打趣道,真是個沒禮數的丫頭。   日子平靜而有趣,直到正月初三那一日,余暉獨自一人在院內,感嘆道,天變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正欲進院的她,聽聞此言,雖不解是何意思,卻隱隱覺得,表哥遇到了麻煩。   可,正月初五,余暉大喜,迎娶了   太子妃娘家的某位千金。   她哭鬧著,質問余暉,余暉只是命人將她關在城外的一處府宅。   身著喜袍的余暉,借酒喃喃,可惜不是你,幸好,不是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正月初八,良王登基,太子一黨全遭暗殺。   支持太子的一干官員,也全遭莫須有的罪名判處死刑。   余暉換上粗布囚衣,對剛娶進門的妻子,道,謝謝你。   那女子亦著囚衣,無所謂地笑笑,何須言謝。太子輸了,我們怎逃得過,能幫上你,讓你心上人免受牽連,也算是善事一樁。   余暉不言,心道,但愿你一生長安,來世,我仍護著你。 +10我喜歡

作者:王玉   人生不易,其實每個人都活著不容易,每天都在生活中苦苦掙扎著,滿身的疲憊和身心的累,還有卸不掉的壓力,一肚子的委屈和苦衷只有埋在心里。   人每天都在接觸和經營自己的事情,每時每刻都在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高興的和不高興的,好的于壞的,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得到的和得不到等……   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年齡不一樣,人心和人心也是難測的,有的人是菩薩心腸、有的人是狠毒心腸、有的人是鐵打的心腸、人與人之間心無法測量。   人生誰都不易,做什么都不易,只有自己體會到了才能體會到別人的感受,經常新聞和微博可以看到外賣小哥的故事,有帶幾個月的孩子送外賣的小哥,有帶病堅持爬樓送外賣的小哥,還有帶癡呆老婆跑的士司機,老婆做副駕等等,都是為了生活而努力,送外賣小哥每天騎著電動車在我們身邊進過,看見滿大街都是外賣小哥,尤其中午那一會到處可見他們頂著大太陽穿梭大街小巷。   現在的人都一個字懶,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會做飯,連樓都不想下,才美團和餓了么平臺上點外賣,特別是現在這樣的夏天,只要躺在家里吃著西瓜看著電視刷著手機,就有人來給自己送飯吃,很多人情愿出幾塊錢的配送費,很多年輕人還是很樂意的,因為兩個字懶。   做人誰都不易,外賣小哥不光辛苦還會被罰。   提前點擊訂單送達、遲到、造成食物破損,撒湯,等等,都是引發用戶的不滿投訴,前幾天微博熱搜看到一位外賣小哥給顧客送餐,臨走顧客讓外賣小哥給她把垃圾捎下樓,外賣小哥沒有答應顧客要求被投訴,外賣小哥說我是送餐的,不是給你提垃圾的,贊他一個,說的對。   為了趕時間,騎手們更因闖紅燈、逆行等違章行為被罰,容易嗎?   有的人是吃著西瓜還嫌渴,躺沙發上吹著空調還嫌熱,坐著奧迪還嫌累,比著這些辛苦的人,自己是不是好幸福。   今天一天我犯了兩次錯誤,中午因為顧客訂的香辣排骨面,當時太忙了給拿錯了,給顧客拿的雞塊面,顧客給我打電話不愿意,我給顧客又打電話道歉,說補一份搟面皮或者涼皮或者回頭來店里吃飯我請客,她都沒有同意,非讓我給她退差價,我說可以你微信號多少?加上微信我毫不猶豫給她退了三塊錢,是自己的失誤就要自己承擔。   下午下大雨,我估計外賣小哥沒有那么快來店里取餐,就先做5號和6單,我剛接單一會外賣小哥就來取餐,看著我沒有做好,他說先去送別的讓我快點,一會來取就走了,他剛走一會另一個外賣小哥進屋就把餐拿走,我說剛才一個人過來說兩份都是他的單,一會來取,這位小哥說是他的單拿著就走,他剛走,第一位小哥來了,說我的餐呢!我說另外一個人剛拿走,他急著說是他的,我當時也蒙了,他立馬就發火了,說再有12分鐘時間到了,他用語音在他群里面大聲吆喝誰把餐取錯了趕快給送回來,群里也沒有人搭理他,他反過來又問我剛才做的啥?我一說他說不對你看看你接的單,我拿手機一看,壞事了,還有兩份餐我給忘記做了,我看他當時真的想發火,但是還是忍著沒有發,他說美女你可把我害慘了,快點做吧!要不然真的壞事了,我急忙趕快做餐,他給顧客打電話解釋說雨下的大,遲幾分鐘,我急急忙忙把餐做好,看著外賣小哥匆匆忙忙消失在大雨中走了,我心跳的速度才慢慢停了下來,他走后我在想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累了一天,晚上到家想想,我稍微不注意顧客就會給差評,再有就是給顧客打電話解釋,外賣小哥稍微不注意就會被投訴,罰錢,以前賣衣服也是事情一發生,導購員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去超市處理事情,顧客就是上帝,不知道這句名詞是誰出的,人人都不容易,為什么都不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下呢!就像剛才孩子老師告訴我他20天多天沒有休息了,他說感覺這幾天要老年癡呆,唉!我也想說我也老年癡呆了。生活真的好累,讓我回憶起一首老歌苦樂年華里面一句歌詞,生活是一杯酒,包涵著人生酸甜苦辣。   每當我看到微博熱搜或者新聞或者文章那些不易的人,心都碎了,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送給都在一條戰線上的我們,加油努力。   文/王玉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發泡鞋塾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q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